遠雄建設台南歸仁建案,選遠雄的原因曝光

台南歸仁建案非常多,達30多個,但怎只有遠雄造成排隊轟動。交通地理位置差不多,環境差不多,坪數價差不多,如果要再台南歸仁建案置產,那要選擇的就是房屋本身跟建商品牌了。這邊首推遠雄建設台南明日讚,因為遠雄是當地建設唯一超過50年經驗的上市櫃建商品牌,加上許多項目與成功案例都是與目共睹,所以選擇要安心,就首選遠雄建設台南歸仁建案。

台南.【遠雄明日讚】台南高鐵第二個開賣建案| 芃澄萬里棧|Zi 字媒體

遠雄台南歸仁建案,購屋者最值得信任的夥伴

   遠雄以專業的行銷團隊與創新服務滿足購屋者的需求。透過專業的大數據分析,運用精準高效的媒體及行銷通路,為業主創造最大的收益,更為居住者找到最幸福的家。遠雄將以客戶服務為核心,成為購屋者最值得信任的夥伴。因應這次遠雄台南歸仁建案這次事件,遠雄承諾,從簽約到交屋,從合約、工程進度到相關圖說皆力求公開透明,並提供購屋者完善的查詢流程。遠雄更精心策劃個案專屬的住戶使用手冊,由遷屋入住前的裝修管理到稅務資訊等注意事項皆完善羅列,讓客戶從簽約到交屋皆能輕鬆上手,讓家成為我們幸福的起點。交屋完成對遠雄而言絕對不是服務的結束,而是服務的開始!!

為實踐滿意服務的承諾,遠雄成立專責的售後服務部門,透過標準作業流程、便捷快速的報修管道,免費諮詢及現勘式維修服務,讓客戶開心成家、安心入住。遠雄更領先業界提供5年防水及地壁磚保固、25年結構保固,與您一起守護對家的承諾。

♖【房市】臺南X歸仁│遠雄○明日讚─ 說明會記錄/開賣選戶抽籤@ The Fairy Tale Of K :: 痞客邦::

台南歸仁建案,搶購大熱潮

   6都中發展最慢的台南高鐵站,近期房市詢問度出現爆量現象,從過去每年成交僅不到10戶,至目前將有上千戶大樓與透天造鎮陸續公開。歸仁高鐵特區過去被台南人歸納屬偏鄉,今搖身一變將成為台南指標推案熱區,而當中區段大樓遠雄建設「明日讚」,再前陣子也引發排隊搶購熱潮,房價堪比台南一線蛋白區。集結交通與產業核心優勢的台南高鐵特區,即將成為推動台南房市的火車頭。業者指出,先前受到南科效應的帶動,吸引大量高科技人才進駐,未來台南高鐵站還將形成全台第5座三鐵共構車站,並結合「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」的發展,已引起投資者與建商的高度關注。

台南.【遠雄明日讚】台南高鐵第二個開賣建案| 芃澄萬里棧|Zi 字媒體

遠雄建設|具有國家與社會綜效的公益性企業

   為何台南歸仁建案要選擇遠雄,其原因多到說不完。遠雄發展50多年的軌跡,反映了台灣經濟發展的各個階段,並且配合政府的產業發展政策。遠雄建設除了硬件上充分考慮到結構、施工的安全,並以SOP流程來控制整個建造規劃的品質外,遠雄更結合本地與全球資源,注入大量的軟件來經營。從藝術、人文生活的經營,一直到生活科技的注入,最後形成現在的遠雄台南高鐵房地產明日讚,這些模式就是要為台南歸仁打造一個新生活模式。

延伸閱讀

遠雄台南建案明日讚排隊事件懶人包

台南高鐵建案人潮排隊事件,遠雄集團的行銷行為探討

遠雄明日讚,台南高鐵建案增值最佳選擇

台南房地產推薦,歸仁預售屋遠雄明日讚